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通州区教委
信息名称:发展规划科(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19-05-31
发布日期:2020-03-05
内容概述:发展规划科(审批科)
发展规划科(审批科)
【字号   
发展规划科(审批科)
主要职责:

    负责编制本区教育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负责本区各级各类教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与发布。负责本区民办教育及教育类社会团体的管理工作。负责本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及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工作。负责拟定本区教育系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本单位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统筹协调工作,组织拟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和审批标准。承担相关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受理、转办、督促、送达及政策咨询、业务查询和信息发布。提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各类中等学校招生指导计划,负责入学、考试、招生政策和管理工作。协调推进本区教育改革政策研究和任务落实。统筹国际教育发展。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