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党建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08-05-22
发布日期:2020-03-05
内容概述:党建科
党建科
【字号   
党建科
主要职责: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党的关系隶属于区委教育工委的各级各类学校、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本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负责教育系统和社会力量举办的教育机构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负责教育系统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负责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教育方面重要文稿和领导讲话的起草工作。负责区委教育工委重要事项的组织和督查、机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及老干部工作。统筹指导本区教育系统人才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