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法治安全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08-06-03
发布日期:2020-03-05
内容概述:法治安全科
法治安全科
【字号   
法治安全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本区教育系统依法行政、依法治校和普法的协调推进工作。负责行政执法工作的协调和监督指导,承担行政复议、申诉和应诉的有关工作,承担机关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和有关备案工作。负责教育系统重大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负责教育系统校园欺凌治理工作。负责教育系统“扫黄打非”及禁毒工作。负责教育系统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工作。负责教育系统法律顾问的管理工作。协调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和综合治理工作。统筹指导本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食品卫生、防火、校车等安全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