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名称:知识产权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11-26
发布日期:2019-11-26
内容概述:
知识产权科
【字号   
知识产权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本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负责对本区商标印制单位、商标代理组织和商标评估机构的监督管理。负责对企业使用商标行为的指导和监督管理。组织查处商标侵权及假冒案件,保护商标专用权。组织查处侵害特殊标志的案件。研究分析并依法发布商标注册信息,为政府决策和社会公众提供商标信息服务。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业务和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工作。负责对本区原产地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及管理工作。完善专利工作体系。负责规范并管理本区专利技术市场。管理和监督专利申请资金及专利实施资金。组织和推动重大专利技术的实施。统筹协调本区涉外知识产权事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