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促提升

日期:2019-07-19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社区卫生工作开展情况,7月18日下午,由区卫生健康委徐娜副主任带队,莅临郎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管中心及药品管理半年督导检查工作。中心主任平学慧、副主任宋惠明,主任助理周春宇及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分别从药品采购、慢病管理、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那个管理等专业领域,以实地督查、现场考核等形式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在考核过程中,与专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结束后,督导小组对中心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对工作中的细节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