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运码头现“强降雨”水陆救援抢险有条不紊

日期:2019-06-2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航船失去动力、游船失火、游客落水……怎么办?

620日,通州区文旅局、区交通局联合大运河森林公园、新城基业资产运营公司,组织100多人在漕运码头开展了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中,模拟在强降雨天气下,水上救援和陆地抢险两个环节交替进行。依次完成了航船失去动力救援、落水游客救援、游船失火救援、道路清障、游客疏散、配电室排涝保护等规定动作。区内A级景区、文保单位、娱乐场所及重点河道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

通过演练,有效提高了各参演单位防汛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为确保平安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代金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