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办公室
信息名称:办公室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3
发布日期:2019-05-23
内容概述:办公室
办公室
【字号   
办公室
主要职责: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工作。承担信访、建议议案提案办理、保密、外事、接待联络等工作。承担重要事项的组织和督查工作。

承担综合性调研和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协调相关信息、数据的整合、共享工作。负责有关综合性文献的编纂工作。

负责机关推进依法行政综合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的有关工作。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和有关备案工作。协助承担本区与对外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负责推进商务领域的标准化工作。

承担本区商务领域政务信息公开、新闻宣传、新闻发布等管理工作。组织商务舆情监测、分析和协调处置工作。协调组织重大宣传活动。

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预决算、财务审计、国有资产、基本建设和各类资金、专用基金管理工作。

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人事、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党群工作。承担局党组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办公电话:69543319

传  真:69521735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