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名称:综合管理科(调查评估与统计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4
发布日期:2019-05-25
内容概述:
综合管理科(调查评估与统计科)
【字号   
综合管理科(调查评估与统计科)
主要职责:

依法依规指导协调和监督本区有专门安全生产主管部门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区政府有关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的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协调全区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等工作,组织实施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负责区级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的挂账、督办治理及销账等工作。承担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负责拟订本区安全生产督查规章制度、规划计划、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国家、北京市及区安全生产方面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重要文件确定事项、重要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反馈和协调。依法承担本区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监督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的调查评估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统计分析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