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名称:法制科(行政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4
发布日期:2019-05-25
内容概述:
法制科(行政审批科)
【字号   
法制科(行政审批科)
主要职责:

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有关备案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的有关工作,负责机关推进依法行政综合工作,负责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协调。负责本区安全生产监管方面行政审批项目的审核、审批以及相关协调工作,制定行政审批项目的办理流程、审批标准等,负责行政审批政策咨询、业务查询和信息发布工作。依法组织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培训,评价、咨询、检测、检验等社会中介组织的监督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