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综合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4
发布日期:2019-05-24
内容概述:综合审批科
综合审批科
【字号   
综合审批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本局行政审批工作方面的制度措施,并组织实施。统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拟订、落实行政审批项目的办理流程、审批标准、质量标准及规范。负责辖区城乡道路客运、出租汽车、汽车租赁、旅游客运、省际客运、道路货物运输、机动车维修、水路运输、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驾驶员培训等行业相关事项的行政审批、核准或备案管理工作。承担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授权的工作。做好行政审批服务窗口的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010-81568150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