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城市管理委
信息名称:法制和监督考评科(网格化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3-26
发布日期:2022-02-15
内容概述:法制和监督考评科(网格化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审批科)
法制和监督考评科(网格化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审批科)
【字号   
法制和监督考评科(网格化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审批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机关推进依法行政综合工作。起草本区有关城市管理、城乡环境建设综合协调、市政公用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规定。负责行政许可、行政执法的监督、指导、协调。承担行政复议、应诉的有关工作。承担机关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备案工作。负责本区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建设的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价,建立健全相关监督检查和综合考核评价体系。拟定城市管理相关部门、相关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环境建设重点项目的监督检查、考核评价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拟订对全区城市管理和环境建设工作的考核评价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指导、监督、协调“门前三包”制度常态化管理工作。指导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建立综合监督考评制度,组织开展城市管理和环境建设工作的社会评价。负责本区城市管理网、社会服务管理网、社会治安网等“多网”融合体系建设工作。负责本区城市管理网格化体系建设、运行和日常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城市管理网格化系统工作。负责相关行政审批项目的统筹、协调等工作,组织拟订行政审批项目的办理流程、审批标准、质量标准。承担相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转办、督促、送达以及政策咨询、业务查询和信息发布工作。

办公电话:暂无

传  真:暂无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暂无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