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教利农利民

日期:2019-03-18    来源:区农业局

分享:
字号:        

为提高百姓守法意识,强化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区农业局组织区渔政站、区动监所、区农药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区种子站、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区植保站和区农机中心等七个执法站所开展了“3.15”大型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这次宣传活动以“放心农资进乡村,打假护农保春耕”为主题,在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的同时,执法人员还耐心解答百姓的疑问,向百姓宣传购买种子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科学选购农药,哪些水产品不宜吃、如何识别肥料真假和农机年度检验的项目有哪些等农业小常识,认真倾听百姓在农业生产实践中的问题,结合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给出建议,并与百姓进行分析、探讨,现场学法用法的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悬挂宣传条幅4个,发放宣传材料9000余份,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维权能力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对于树立百姓守法意识,保证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农村经济发展意义深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