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办公室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3
发布日期:2010-07-14
内容概述:
办公室
【字号   
办公室
主要职责:

负责本机关政务工作;承担文电、信息、议案、建议、提案和信访、档案、保密工作。负责政工、人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统战和工会、共青团、妇联、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负责行政后勤、基建维修、环境卫生和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本局交通、消防、人防、绿化工作。负责编制本局预算计划。负责全年各项经费的核算工作。负责编报财务报表工作。定期对所属部门进行内部审计。负责重要文件起草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工作。负责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负责全区体育行政执法、普法和宣传工作。负责区域内的全民健身管理工作、体育竞赛执法工作。监督管理区域内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全区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依法调查处理游泳场所溺水死亡事故。拟订本区体育工作有关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组织有关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建立体育系统安全应急预案。

办公电话:010-69542684

传  真:010-69542684

网  址:

办公地址:通州区新华北路159号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tzqtyjbgs@163.com

负责人:武俊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