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业务科(综合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3
发布日期:2010-07-14
内容概述: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制定全区群众体育规划,实现《全民健身计划》提出的目标等工作。现有办公人员4名。
业务科(综合审批科)
【字号   
业务科(综合审批科)
主要职责:

负责拟订本区群众体育发展规划。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建立和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指导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定期举办群众性比赛活动。推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国民体质监测制度。组织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指导和推动学校体育、社区体育、农村体育及其他社会体育发展。组织、监督、协调全区竞赛工作。负责本区全民体质监测工作。负责本区场地设施的规划设计。负责本区公共场地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负责普查本区体育场地设施情况。负责对区域内的体育设施进行监督管理。加强培育、引导和扶持本区体育产业健康发展,培育本区体育市场。研究制定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流程、质量标准及工作规范并组织实施。负责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咨询、受理、审批、发证工作。整理、归档行政审批事项有关档案资料等。

办公电话:80885617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通州区新华北路159号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王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