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开赛 500名青少年同场竞技,为市运会挑选好苗子

日期:2017-12-07    来源:通州时讯 田兆玉

分享:
字号:        

呐喊、对抗,一挥拳、一踢腿,招招伴随着威风凛凛的呼喝声……全区500名青少年同场竞技,既磨炼了意志力,也提升了身体素质。

日前,由区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通州区第三届“跆协杯”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开赛,通过比赛既为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平台,也为明年市运会挑选优秀跆拳道好苗子。

本届比赛分为男女少儿品势组,男女青少年竞技组,来自全区500名青少年精神抖擞,挥拳抬腿之间尽显青春范儿。

现场,各代表队身着不同的跆拳道服,排成整齐的队伍等待上场。比赛时,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一挥拳、一踢腿,都伴随着威风凛凛的呼喝声。虽然部分选手年幼,但拳拳到位、脚法稳健,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早在半年前,我就和小伙伴一起报名学习跆拳道,我们觉得这项运动很有意思,既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力,让身体素质得到提升。”家住后南仓小区三年级学生王睿说,通过这次比赛,让我进一步了解了跆拳道,也增强了自信心。

区跆拳道协会负责人王艳表示,与其他体育运动项目比起来,跆拳道的练习方法比较独特,会有呐喊,也会有对抗,近年来越来越受到青少年的青睐。“跆拳道可以帮助青少年减轻压力,在训练过程中增强信心,再加上与同龄人相互沟通,更能让孩子们找到自我,建立自信,变得自强。”王艳告诉记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