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北京仟奇家住房租赁有限公司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公告

日期:2024-03-28 14:43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分享:
字号:        

关于向北京仟奇家住房租赁有限公司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公告

京建法改(通建)字〔2024〕第650019号

    北京仟奇家住房租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CNU57016)    

    你公司于2023年6月3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含“住房租赁”。你公司于2023年10月29日与蔡*就通州区新华小区*-*-***(房屋实际坐落为通州区故城东路*号*号楼*层***)签订《物业资产管理房屋委托出租服务合同》(合同编号:QQJ2023-0264),于2023年11月10日与租户祁**就上述房屋签订《仟奇家地产房屋租赁合同》(编号:ZK-2311101911514096729),证明你公司已实际开展经营业务。截至目前,你公司未按规定在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备案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本机关依据《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责令你公司自收到该责令改正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改正该行为,逾期不改的,将对你公司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

    因通过多种方式均无法与你公司取得联系,本机关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京建法改(通建)字〔2024〕第650019号)。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联系部门: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二队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49号南202房间                                                          

    联系电话: 69546723

    邮政编码: 101100

                  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4年3月28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