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京通劳人仲字[2024]第3820号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的公告

日期:2024-03-29 13:36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筑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盛玉龙申请你单位劳动人事争议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申请书副本、答辩通知书、出庭通知书和举证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书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日内。

   本委定于2024年5月20日上午8时30分在本委仲裁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不到庭,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本委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西大街玉桥西里4号楼二层。

   特此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4年329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