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科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2-22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北京市科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京科高发〔20219号)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度通州区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调查范围

通州区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纳入2020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名单的企业(见附件)。

二、统计调查流程及要求

统计调查工作流程分为企业填报、系统审核、纸质报表提交三个部分,其中提交纸质报表的企业为2020年度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的企业。

企业填报:统计调查信息填报在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s://fuwu.most.gov.cn。操作路径: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用户登录-法人登录-火炬中心业务办理平台-科技部火炬统计-企业年报-数据管理-填报。

系统审核:企业填报完成后,按照系统提示修改警告项及错误项:警告项请逐条填写原因;错误项如确为企业真实数据,请联系区科委进行说明。

纸质报表提交:2020年度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的企业需提交1套纸质报表,报表须由系统导出(带水印),单位负责人手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左侧订书机装订),提交至通州区科委。

三、统计调查时间及报送地址

企业填报时间:2021331日前。

系统审核时间:202141日至415日。请企业于415日前登录系统,并根据审核意见修改相关数据。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及地址:2021412日至421,地址为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东路甲442号永安大厦2层。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度通州区高新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名单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222日      

(联系人:温老师咨询电话:81593771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