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化馆举办“百姓公益戏剧体验营”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9 15:42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为丰富通州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戏剧爱好者的表演水平和参与度,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通州区文化馆于2022年7月正式启动“百姓公益戏剧体验营”群众主题活动,以此增强文化通州魅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城市副中心文化水平,推动地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面向全区喜欢戏剧的群众公开招募,吸引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居民2千余人报名,参与线上线下戏剧表演知识培训的人员达到5万余人次,不仅为参与人员进行声、台、形、表等课程的训练,还安排戏剧名家现场指导,提升鉴赏能力。并以体验营为依托,结和运河文化、通州文旅发展,通过细致地筛选与打磨,创作出代表着通州文化的戏剧作品2部。并将其搬上舞台,让参与体验营的戏剧爱好者亲自演绎,充分感受到戏剧的魅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