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 述

日期:2020-07-22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2018年,通州区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大局,推进全区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全力推进重点工程,为民办实事工程如期完成。统筹规划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升副中心城市品质,全力推进区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高效完成为民办实事工作。二是参加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成绩突破历史。三是赛事引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举办2018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运河绿道骑游周、北京徒友嘉年华暨通州区徒步大会。同时,举办常规赛事,更加惠民,在举办好区级赛事的同时,积极组队参加市级活动。通过购买服务,激发社会办赛活力,不断推进体教结合,深入推广“三大球”项目。四是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开展大讲堂活动及体质测试,并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五是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增加体育人口。六是冰雪氛围不断浓厚,组队备战冬运会。开展冰雪大讲堂活动,开展冰雪体验活动,积极备战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七是体育行业安全有序,体彩销量再创新高。

(冯晶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