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电视

日期:2020-07-22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2018年,歌华有线通州分公司践行“以用户为中心、以网络为基础、以服务为抓手、以创新为引领、力同心建设智慧广电网络”的工作理念,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养分,面对行业困境,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在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继续取得突破。

【加快高清交互覆盖的推广进度】 年内,加快农村地区有线电视高清交互的推广进程,着力加快有线电视网络改造的进度,农村地区双向网络实现基本覆盖。

【服务质量建设成果】2018年,分公司将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网络运维保障服务列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落实“集中领导、统一指挥,组织完整、分工明确,响应迅速、协同高效”的运维保障与应急响应体系,成立了要客服务保障队伍,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及相关业务维护人员,增加技术支撑力量,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服务和维护质量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安全传输保障】 为确保春节、“两会”、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分公司认真准备、周密部署,做到“六个确保”(确保不发生政治性错误,确保不发生灾难性事故,确保不发生全局性错误,确保不发生重大技术事故和人为责任事故,确保不发生意料之内、防范能力之内的事故,确保不发生低错误导致的事故)。开展交通安全及电器防火安全宣教工作、非法信号插播演练及有限空间作业演练等活动,为全年安全工作“零事故”夯实了基础,保障了网络畅通、有线电视信号传输正常和满足用户服务需求。

【配合区政府开展相关工作】 年内,配合通州区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有限空间、防汛演练等工作;落实通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相关工作部署,分公司3个城区营业厅被授予2018年度文明诚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配合落实“街乡吹哨 部门报到”营造主动服务工作氛围,开展“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以实效推动“智慧广电”建设进程,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文化服务运营商新形象。

【开展社区服务工作】 为增加服务进社区的场次,分公司与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沟通协调,扩大服务进社区的规模,全年开设服务专场647次。

(刘 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