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议决定重大事项

日期:2020-07-2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927日—28日,召开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赵磊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通州区政府关于高水平实施好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推动通州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并作出关于高水平实施好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推动通州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议。

827日,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7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17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批准了北京市通州区2017年区级财政决算。听取区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召开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1030日,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调整北京市通州区2018年预算的决议。

1128日,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北京市通州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的方案(草案)的说明,作出了关于批准北京市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作出了召开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1211日,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苏国斌作的关于“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及产业退出议案办理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徐佩松作的关于“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及产业退出议案督办工作报告,会议决定将两份报告提交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张 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