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通州支行

日期:2019-05-13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截至2017年年末,北京农商银行通州支行有营业网点35个;在职员工609人;资产总额达到615.5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13.57亿元,占通州区存款市场份额21.36%;各项贷款余额53.57亿元。    

【支持通州区城市副中心建设】2017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推进和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加速进行,北京农商银行通州支行加强与政府机关的沟通,提高区域内金融服务力度,全力支持潞城地区拆迁工作,同时介入水务、园林、基础建设等重点项目,为行政办公区项目、城市绿心项目、人大附中通州学校项目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服务渠道多样】 北京农商银行通州支行不仅拥有区域内数量最多的物理营业网点,还提供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具备全天候、方便、快捷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客户可以自助办理账户管理、网上购物、转账支付、自助缴费、投资理财等业务,确保足不出户、完成支付,同时“96198”电话银行客服为客户提供7×24小时365天的咨询服务,及时解决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北京农商银行通州支行的400余台ATM机、自助终端、网银体验机、存折补登机等自助设备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助农惠农】 年内,惠农、便民始终是农商银行的主要工作,通州支行代理发放农村地区各项政策性资金,包括农村地区无保障人员养老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政部门各项低保金、抚恤金等30余项政策性资金,涉及城乡居民达20余万人,每年发放金额超过23亿元。

“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 年内,面对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渠道匮乏的实际现状,结合市政府“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北京农商银行通州支行创新服务模式,按照农村地区客户特点量身打造全新的“乡村便利店”农村金融服务模式。截至年底,开通运行65家乡村便利店,覆盖辖区内各乡镇。

(岳俊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