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通州区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9-05-13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按照民进市委的部署,1210日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委会主任伊祥,副主任闫浩、张丽、王晓蕾、郭喜强,秘书长刘玥。2017年,会员人数100名。

【参政议政】 民进会员中有9人是区六届政协委员,在参与政协工作中,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党派提案被评为优秀团体提案,庞玉和马彦玲的两件委员提案被评为个人优秀提案,民进区工委被评为优秀提案单位和优秀信息报送单位。杜俊红、赵桂春、庞玉等作为区纪委特邀监察员,按要求完成纪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社会服务】1128日,民进通州区工委响应民进中央发起的“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广大民进会员捐书2000多册,送到贵州省安龙县的孩子们手中。8月,潞河医院刘景良大夫利用年假15天,全程参加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宁夏服务工作。义诊患儿200多例,讲座一次。

【自身建设】2017年,组织参加各类培训班人数40余人次。

【获奖情况】 张秀梅被评为特级教师,赵桂春、张丽娟两位老师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王艳荣老师被评为市级三八红旗手。张邺心获全国十佳文学教师奖。

(王雪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