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作

日期:2018-04-16 16: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区直机关工作

【概 况】 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直机关工委围绕副中心建设的大局,以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6年,机关工委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困难党员发放各类党内帮扶关怀资金近20万元。切实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帮扶党员,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激发党员服务群众内在动力。

【开展“知规守纪 筑牢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年内,机关工委联合纪检组组织各成员单位的党员开展了“纪律教育在身边”征文活动,收到征文40余篇。《“永远在路上”观看心得体会》36篇,通过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党员干部积极性。

【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唱会】 627日,机关工委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文艺演唱会。此次活动机关工委系统有17个单位,272人参加演出。

【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 1110日,机关工委召开党代表会议,132名代表出席会议,选举出席通州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46人。

(苏东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