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8-04-1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玉带河西街25号,下设8个部室(含营业部),14个营业中心,1个个人金融中心。营业中心为:潞河支行、运河支行、光谷支行、财满街支行、瑞都国际支行、群芳中三街支行、玉桥东路支行、玉带河东街支行、云景里支行、鱼市口支行、汇鸿家园支行、杨闸支行、物资学院路支行、杨庄路支行。2016年,在岗中长期劳动合同人员371人,平均年龄34.2岁,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268人,党员120人。

2016年,通州支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服务副中心建设,坚持稳健经营,着力夯实基础,深入推进转型,抓紧机遇,把握重点,朝着做区域内最好的金融服务供应商的目标继续努力前行。

年内,支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北京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支行党委荣获总行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行荣获总行颁发的全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支行荣获第二届总行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荣获2015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荣获分行级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等。

【主要经营指标】 支行全年实现利润6.01亿元,全年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35亿元,比上年增加0.22亿元。年末,本外币全口径存款时点余额326.18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时点余额76.74亿元;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791万元,不良率0.1%

【服务副中心建设】 在重大项目落实工作中,支行围绕副中心核心区棚改、水务、能源、电力等重点行业,打破业务条线限制,以综合服务模式提质增效,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建行的服务在区政府、项目承办方和居民三方都树立了良好口碑。

【转型发展】 围绕总行“五大转型”方向和分行“一轴两翼”战略,支行转型发展成效显著。一是实践“双大”战略,新兴业务初具规模。二是持续深耕网点综合化转型,培育复合型人才。三是以智慧柜员机为契机,网点智能化转型加快。四是锁定区域特色,面向未来抢占先机。

(余美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