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个体经济

日期:2018-04-1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私营个体经济

【概 况】 2016年,通州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协会的折子工程、重点工作,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方针,以促进私营个体经济发展为重点,以营造良好市场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严格按照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责任制狠抓落实,通过搭建融资服务平台、完善商品配送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私营个体经济发展。

【缓解企业融资难】 年内,区私营个体协会充分发挥融资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深入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小微企业缺少流动资金现状,通过星展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渤海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等多家融资部门为43家企业融资1.26亿元,为会员企业缓解融资问题起到推动作用。

【受理会员咨询投诉】 年内,区私营个体协会围绕会员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解答会员咨询投诉,截至2016年底,接待会员来电来访57人次,对反映集中的拆迁补偿和年报程序等方面问题,全部通过市法学会进行回复和解答。

【做好商品配送服务】 年内,区私营个体协会围绕食品放心工程,拓宽商品配送渠道,加强对商品配送服务中心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完善商品配送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从源头把握进货渠道,确保配送商品的质量,降低会员进货成本,确保食品安全。2016年,全区3家商品配送站为全区300余家会员商户、9家连锁超市,配送优质廉价的商品。由于从源头把握进货渠道,确保配送商品的质量,降低会员进货成本,确保食品安全。

(陈瑞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