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7-04-12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概  况】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和成控投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占地40余亩,建有符合GMP要求的原料药、颗粒剂、片剂及胶囊剂生产基地及符合GLP标准的新药研发中心。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重点发展领域定位在降脂、降压、降糖等心脑血管药物,以及镇静催眠、抗过敏、治疗肝脏、肾脏及抗肿瘤药物。

公司秉承创造财富、成就员工、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和求实、求新、求质、求效的企业精神,以严格的GMP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患者的好评,被评为“用北京药放心”首批企业、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企业。

【车间改造及GMP认证】  2015年,公司对口服固体制剂1车间进行改造,5月竣工验收,改造后总面积为1800平方米,年总产能将达片剂5亿片、胶囊1亿粒。8月,口服固体制剂1车间通过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GMP认证。

【高端原料药项目】  10月,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分公司高端原料药项目奠基仪式在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分公司占地200亩,总投资2.84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原料药200吨的生产能力,将成为公司又一个经济增长点。

【科研成果】  12月,公司复方α-酮酸片、奥美沙坦酯片被评为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11月,子公司“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是子公司首个国家级奖项。12月,“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被评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

(梁云松    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