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7-04-12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2015年,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以主动融入和服务通州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以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为战略引领,重点围绕解决通州地区的中小企业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开展金融服务,不断提高整体金融服务水平,逐步扩大金融服务范围,加强通州金融网点建设,以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支持通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营业务情况】  截至2015年底,存款余额26亿(其中,储蓄存款8亿),贷款余额16.5亿(其中,个人贷款余额1.2亿),实现利润4300万元。

【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2015年,从多方面为通州辖区内的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为40余家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贷款金额达到15亿元左右,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在发展中的资金难题,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发展壮大,共同创建良好的银企双赢发展模式。

【个人业务】  2015年,华夏银行为满足广大个人客户日常大额消费的需求,推出“菁英贷”和“积金宝”两项个人消费贷款方式,满足客户对大额消费的需求,贷款余额大约500万元。同时针对个体工商户推出“MPOS”和“卡通POS”业务,极大方便个体工商户简单、快捷回笼资金。

【做好ETC客户的服务和发展】  自从华夏银行开办ETC服务以来,通州地区ETC用户发展迅速,为配合全国ETC联网工作,华夏银行为广大的ETC客户提供良好的升级服务,同时提升营业网点的服务能力,改造成“一站式”服务网点,极大地方便ETC客户,为ETC客户提供多种服务项目,提高整体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

【支持通州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随着通州文化旅游项目的推进,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作为项目的银团贷款行,始终把服务项目发展放在重要的位置,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拆迁户的补偿工作,按时足额发放拆迁补偿款,赢得当地政府和拆迁户的认可,同时有力地促进项目的发展。

【增加营业网点】  2015年,在通州砖厂南里成立华夏银行在通州地区首家社区支行,满足当地居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

【提高优质服务能力】  在宏观经济新常态发展的形势下,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和同业竞争的加剧,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始终以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创新金融产品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服务于通州地区的经济发展、服务广大企业和个人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为发展宗旨,以最优的金融产品和良好的融资服务,积极支持和促进通州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王刚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