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

日期:2017-04-12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

【概  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位于通州区玉带河东街248号,是一家综合性寿险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寿险、健康险、意外险、分红险等。2015年,公司人力规模突破800人,首年期交业务保费首次超过5000万,其中,个人业务部连续两年仅用半年时间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公司始终秉承“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提升公司价值,提高员工价值的目标实现,为完成安定人民生活,谋求人民福祉的使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各项业务稳定健康发展】  2015年,通州个险业务部连续两年仅用半年时间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通州团险部在学平险业务、法人业务、交通意外险业务、老年人意外险业务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新的突破,同时维护好老客户资源,提高续保率,确保续保业务颗粒归仓;通州银行保险部狠抓队伍建设,人力规模增长246%,同时积极拓展新的销售网点,大力做好客户养护工作,使业务发展取得一定突破。

【办公场所进行标准化改造升级】  2015年,从客服大厅、办公楼乃至楼道院宇,全部进行标准化改造升级,增大客户等候区面积,更换各类硬件服务设施,后台新增VIP室,办公区及院落新增各类展板30余块,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极大提高了客户临柜的服务感知,提升了员工的办公条件,为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袁  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