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乐福通州店

日期:2016-05-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家乐福集团成立于1959年,是大型超级市场(Hypermarket)概念的创始者,于1963年在法国开设世界上第一家大型超市。1999年8月30日,家乐福兼并普罗莫代斯组成世界第二大零售集团。家乐福已发展成为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零售商。2004年,家乐福集团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的第22位。

家乐福于1969年开始进入国际市场,现拥有一万多家运营零售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零售业态包括大卖场、超级市场、折扣店、便利店、仓储式商店与电子商务。家乐福集团建立了全球性的采购网络,向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采购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商品。

家乐福的经营理念是以低廉的价格、卓越的顾客服务和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消费品。家乐福对顾客的承诺是在价格、商品种类、质量、服务及便利性等各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家乐福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当地社区最好的购物场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并携手和各商业伙伴为当地经济的繁荣做出贡献。

家乐福于1995年进入中国后,采用国际先进的超市管理模式,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其“开心购物家乐福”“一站式购物”等理念深入人心。截至年底,家乐福成功进入中国的七十多个城市,在北至哈尔滨、南至海口、西至乌鲁木齐、东至上海的中国广袤土地上开设三百余家大型超市。在华外资零售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家乐福还向中国引进迪亚折扣店和冠军食品超市两种业态。2004年,家乐福(中国)被国内媒体评为在华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2006年10月28日,家乐福进驻通州位于九棵树西路48号翠景北里1号瑞都景园北区1A号楼二层、三层,卖场面积8365平方米,主要从事超市零售业。自成立以来每年创造约四五亿元的营业额,成为通州的纳税大户,为通州区的经济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及就业问题作出了突出的贡献。2014年,有员工400余名。

(院琳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