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通州区支行

日期:2016-05-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2014年,农发行通州区支行在北京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抓两基、谋发展、强考核、提素质”为工作指导,在创新发展业务的同时,不断强化内控管理,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效防控各项风险。支行认真做好地方储备粮贷款的发放与划转管理工作,全年累计发放地方储备粮贷款9242万元,商业流动资金贷款21794万元,为平抑首都粮食价格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确保传统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支行还不断加强中长期贷款的营销和发放管理,全年累计发放中长期贷款4亿元,为推进通州区城镇化建设和生态环境改善贡献了力量。

【合规经营】 2014年,农发行积极开展“信贷基础管理年”活动,支行以“查问题、抓整改、强机制、利长远”为目标,狠抓信贷基础管理,促进合规经营。根据管理年活动步骤,按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排查、信贷制度梳理和整改落实,并做到边查边改,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筑牢业务发展基础。

【资金支持】  2014年,农发行通州区支行将金融支持首都林业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支行资金支持通州区57446亩平原造林项目银团贷款5亿元,年内,完成4亿元的发放工作,为通州区农业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钰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