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6-05-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2014年,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围绕着通州地区经济的发展,以“专业·亲情·家”优质服务为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更加优良好的金融产品服务于通州经济建设,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服务于广大的通州民众。截至2014年末,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主要业务指标为,存款余额27.1亿(其中,储蓄存款8.1亿),贷款余额11.8亿(其中,个人贷款余额0.7亿),实现利润5003万元。

【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  年内,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力度,特别是对新兴的中小企加强金融的支持力度,同时继续优化中小企业结构,逐步从单一的金融支持到提升中小企业的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为基础,扩大中小企业类别和领域,形成一定的规模和产业结构。2014年,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3亿元,较好地支持了通州地区中小企业的发展。

【加快网络银行发展】 2014年,华夏银行网络银行建设加快发展,在优化网络银行建设的同时,加快手机银行的发展,逐步形成网上和网下的联动,为广大的华夏银行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银行服务网络,较好地实现全年24小时金融服务全覆盖,满足民众随时对金融服务的要求。

【做好通州文化旅游项目开发】 随着通州文化旅游项目逐步推进,项目建设的拆迁工作也在逐步进行,为更好地配合项目拆迁工作,2014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与项目对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拆迁居民的核对及拆迁补偿款的发放工作,赢得当地政府和拆迁户的认可。同时为拆迁户提供较为适宜的金融产品,协助拆迁户进行理财,最大程度上保持其拆迁补偿金的保值升值。

【做好ETC增值服务】  随着通州地区ETC用户越来越多,为更好地服务广大ETC用户,2014年,华夏银行围绕着ETC用户的服务,增加服务项目,先后开展“你通行、我买单”和“周五用ETC卡加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广大ETC用户积极参与,除为首都蓝天做出贡献之外,又从活动中得到经济实惠。

【加强网点建设】  年内,为弥补华夏银行在通州地区网点少,民众办理业务不方便的问题,在通州地区居民较为集中地两个社区开办社区银行,以满足社区居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与此同时在通州地区加快银行自助机具建设,逐步完善通州地区金融服务设施布局,方便通州人民。

(王刚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