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通州支行

日期:2016-05-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截至2014年末,北京银行在通州区设有5家营业网点,分别为北京银行通州支行,位于新华西街59号(通州西门世纪联华超市底层);北京银行瑞都支行,位于九棵树大街165号(果园环岛家乐福超市南侧);北京银行运河支行,位于通胡大街11-1号(水恋晶城小区底商);北京银行光机电园区支行,位于通州区台湖镇次二村南6号美达大厦一层。北京银行马驹桥支行,位于马驹桥镇245号院12号商业楼105号(兴华嘉园小区底商)。截至2014年底,北京银行通州区五家网点本外币各项存款时点余额67.28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52.12亿元,资产总额达119.16亿元,实现各项净收入1.95亿元,上缴税收2320万元。

【金融服务民生】  服务首都市民一直是北京银行的市场定位,积极承担民生工程的社会责任。市民可通过本行柜台、网银、缴费终端机缴纳生活燃气费、电费、水费、手机费、电话费、有线电视费、宽带费、供暖费等八大缴费业务,为市民提供便利的缴费渠道,让市民生活缴费更加省时、省力、省心。同时承担着社会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资金的结算工作,作为社会医疗保险基金承办行,同时面向北京广大医保客户提供医保取款服务。

【打造专业个人金融服务】  北京银行的“心喜”个人理财产品,深受客户喜爱,满足了客户的多层次需求。“心喜”理财主要面向大众投资者,产品类型以稳健品种为主,认购起点最低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同产品认购起点有所差异。本行热销产品“天天金”“天天盈”“添金”系列产品可满足客户按天、按月、按季度管理闲置资金,获取较高收益。北京银行通州区各网点的零售团队,以专业的素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和广泛好评。

【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4月,北京银行在马驹桥镇新设立的一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马驹桥支行自开业以来,围绕“助小微促升级 防风险 惠民生”,积极推广小微金融服务。5月至7月,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通过举办小微金融服务特色主题活动,送金融服务进小微、开展立体化宣传等多种方式,突出宣传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与小微企业真诚面对面,宣传小微金融特色服务和产品,为马驹桥镇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了优越的金融便利,体现了支行承担深化基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产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周威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