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通州支行

日期:2016-05-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截至2014年末,北京农商银行通州支行有营业网点51个,其中,物理网点37个;在职员工574人;资产总额达到400余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32.79亿元,占通州区存款市场份额24.51%;各项贷款余额28.10亿元。    

【支持通州区首都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  截至2014年末,通州支行向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文化旅游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授信45亿元,实际投放35亿元。同时,通州支行积极介入通州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全力支持民生项目融资需求,向于家务回族乡中心农民回迁安置房项目授信2亿元,实际投放1.5亿元。

【打造综合客户经理队伍】  随着通州区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财富不断增加,居民对财富管理等多元化理财需求也不断增强。农商行通州支行打造业务综合化客户经理团队,择优选取个人客户经理,认真落实“KYC(了解你的客户)计划”活动,加强PCRM(个人客户管理系统)应用。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差别化专业、专家、专享服务的机构,将为通州区广大居民提供更高质量、更专业、更加尊贵的个人理财服务。

【助农惠农到基层】  惠农、便民始终是农商行的主要工作,通州支行代理发放农村地区各项政策性资金,包括农村地区无保障人员养老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政部门各项低保金、抚恤金等50余项政策性资金,涉及城乡居民达15万余人,每年发放金额超过7亿元。

【金融服务村村通】  面对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渠道匮乏的实际现状,结合市政府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创新服务模式,按照农村地区客户特点量身打造了“乡村便利店”全新的农村金融服务模式。北京农商行通州支行开通运行29家乡村便利店,覆盖辖内各乡镇。

(秦宇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