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6-05-10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位于通州区云景东路432号隆孚大厦,是浦发北京分行专门为服务于通州区的发展和建设而设立的综合性全功能营业网点。浦发北京通州支行秉承“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理念,传承并发扬浦发银行的优质特色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当地居民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竭诚与通州区政府、企业和居民一道,为推进通州区经济、金融又快又好发展多作贡献。2014年,浦发北京通州支行在业务拓展、风险防范和基础管理上,都取得良好佳绩。使浦发银行在通州地区在品牌、服务、队伍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都享有良好的声誉。

【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 2014年,浦发北京通州支行在过去3年良好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抓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抓发展,向创新突破要效益的发展战略,乘势而上,效益为先。持续提升支行的利润创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规模、效益双发展。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要,继续以多种方式为通州区政府及下属企业投入大力资金支持。进一步树立了浦发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区政府的高度认可。截至2014年末,浦发北京通州支行在通州区金融机构中存款规模总体排名第6位,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1位。

(沈  忱)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