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岱摩斯变速器有限公司

日期:2015-01-28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北京岱摩斯变速器有限公司

【概  况】  北京岱摩斯变速器有限公司,原名北京摩比斯变速器有限公司。公司是韩国现代岱摩斯株式会社、韩国现代汽车株式会社、韩国起亚汽车株式会社、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3月21日。公司投资总额3亿美元,注册资金11173万美元,拥有员工699人,其中,外籍员工16人,是通州区最大的外资企业。

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嘉创路2号,占地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厂房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中型和小型手动变速器,年产变速器23万台;二期工程厂房占地面积为2.9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新小型变速器,年产变速器30万台;三期工程厂房占地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六档新小型变速器,年产变速器20万台。公司主要生产手动档、自动档汽车变速器和汽车零部件,年产73万台变速器,主要为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供货配套,其配套的主要车型有索纳塔、伊兰特、途胜、悦动、名驭、领翔、御翔、瑞欧、雅绅特、赛拉图、智跑、狮跑、i30和远舰等轿车。公司拥有自己的实验基地,对产品的性能及质量给予充分的保证。公司社训是勤勉、简朴、亲爱,秉承信赖经营、现场经营、透明经营的经营方针,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厂商。2004年至2013年,公司10年销售收入累计达到180亿元。2004年至2013年连续被评为通州区纳税百强企业,是通州区外资企业纳税第一名。

【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方针政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2013年公司举行全厂安全月活动。公司严格执行门禁制度,实现装置区域封闭管理,对进出厂的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实现生产和办公区的隔离,开展全体员工安全教育工作,努力达到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指标。公司连续10年被评为通州区台湖镇和光机电园区安全先进企业。

(张  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