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成立于2008年年末。2013年,按照服务通州经济整体发展战略,围绕着以通州地区经济发展的需求,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同时继续按照“专业、亲情、家”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环境,为通州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良和专业的金融服务。截至年底,存款余额30.2亿元(其中,储蓄存款7.2亿元),贷款余额11.5亿元(其中,个人贷款余额1.4亿元),实现利润2127万元。

【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3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加大对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力度,中小企业户数快速增加,贷款余额从上年的不足1亿元,增加到2013年的2.5亿元,解决通州地区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资金瓶颈,使其在发展中赢得先机,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扩大ETC服务范围】  2013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为通州地区居民免费办理华夏银行速通卡近2.5万张,为通州地区居民出行提供快捷环保方式,随着ETC使用范围的扩大,使用ETC的次数增加,为更好地保证ETC客户缴存过路费和相关还款业务,在通州地区增设多台ATM机,为ETC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还款通道。在此基础上,为更加方便ETC客户不受存款不足而不能通过ETC的问题,ETC客户可与信用卡绑定,在卡内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由信用卡支付过路费,从而防止由于资金不足无法通行的问题。

【支持通州文化旅游项目开发】  2013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为更好地支持通州地区发展,参与由国家开发银行牵头组团为通州文化旅游区项目银团贷款,华夏银行贷款金额15亿元,用于通州文化旅游项目前期拆迁户拆迁补偿款。为更好参与项目的开展,支行组织专门人员对项目涉及到的村镇进行了解和调查,配合当地政府逐户进行拆迁前的准备工作,做好拆迁户登记、核对和拆迁款的发放工作,此项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和拆迁户的认可。同时结合拆迁户的特点,对于闲置资金,结合本行的金融产品,为其保值升值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得到双赢的良好合作关系。

【网络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2013年,华夏银行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进入快车道。特别是在网络银行的发展上,全年对办理网银业务的客户免费赠送华夏盾,促进网络银行业务的发展,同时对网络银行业务使用较好的客户,给予多方面的优惠措施,为客户业务发展提供快捷方便的金融手段,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快网络银行业务的发展,年内,华夏银行推出手机银行业务,更加方便客户随时了解和办理银行业务。

(王刚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