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通州区支行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通州区支行

【概  况】  2013年,农发行通州区支行在北京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执行总、分行的政策精神和制度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分行年初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班子建设,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制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强化合规管理意识和廉洁意识,努力做好案件防控等工作,有效防控各项风险;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打造和谐氛围。按照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认真做好地方储备粮贷款的发放与划转管理工作,全年累计发放地方储备粮贷款11361万元,为首都粮食市场稳定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加强中长期贷款的发放管理,全年累计发放中长期贷款36.5亿元,有力地推进了通州区新农村建设。

【安全生产工作】  作为基层服务窗口,农发行通州区支行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重要任务。2013年,支行结合分行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按照“自查、核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及时堵塞安全漏洞。狠抓内部管理,强化制度落实,特别是对重点环节和敏感岗位进行认真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制度和紧急预案,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目标,取得显著成效,为支行各项业务稳步、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  2013年,通州区支行在分行党委和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在上年发放通州文化旅游区项目5亿元贷款的基础上,继续发放该项目贷款36.5亿元。截至年底,该项目支付村民拆迁补偿款及各项费用共计40亿元,拆迁住宅、非宅共计754户,进一步推进了通州区新农村建设和文化发展,为通州区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钰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