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建设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通州支行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玉带河西街25号,下辖1个营业部,9个升格支行,5个储蓄所。截至年底,在岗员工327人,其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184人,党员107人。2013年,通州支行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团结真诚 合规 超越”为核心精神,全体员工扎实工作,各项业务取得较好发展。

【主要经营指标】 年内,实现税前利润3.48亿元,同比增加0.5亿元,同比增长16.88%。全口径时点存款余额167.76亿元,日均167.3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27亿元;实现中间业务净收入1.52亿元,同比增加0.33亿元,同比增长27.55%;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514万,不良率0.12%。

【支持通州区经济建设】 通州支行大力支持通州区经济建设,以共赢观念拓市场,通过应收账款买断、私募股权基金、票据理财和跨境购汇通等新产品的组合运用,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通过为土地储备通州分中心办理授信以及存量土储贷款的期限重组,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金桥科技产业基地办理私募股权基金以及支持区域内保障房建设等相关融资业务,切实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强化与通州政府合作关系。

【优化网点建设】 支行不断优化调整网点选址、加强网点多功能建设。2013年,有4个网点重新装修营业,1个网点新建开业,同时综合机构、综合柜员和综合营销推广工作取得初阶段性成果,提高了营业网点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了综合服务能力。

              (陈英秋)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