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

【概  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现有员工和营销员510人。2013年,公司认真贯彻保监会、集团公司以及股份公司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通州地区经济发展和改革的需求,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推动业务又好又快向前发展,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保费收入2.6亿元。其中,一年期意外险、健康险保费1920万元。处理意外伤害、疾病住院医疗等各类赔案1560余件,支付赔款1710余万元。人寿保险的发展为安定人民生活,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保险服务人员进驻社区】  5月,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成功推出“社区经营项目”,在5月和10月两次集中招募驻社区代表180人,已建和在建中的社区公示栏、宣传栏12个,在建社区服务室1个,使中国人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中国人寿高品质的服务,从而有力地提升了中国人寿在通州地区各乡镇、各大社区的服务水平。

【寿险保单增加新利益】  9月,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推出“营销升级项目”,手中持有中国人寿保单的500名老客户从收益和客户权益两方面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通过老客户对国寿的认可,当月实现10年期新单业务1100万元。

【绿道骑游意外险业务稳中有升】  5月1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通州区绿道骑游活动开始,本公司与通州体育局合作,为参赛选手5070人承保意外险,收取保费50700元,参加比赛的选手在获得意外风险保障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来。

【华人羽毛球参赛队员获得保险保障】  9月13日-15日,世界华人羽毛球比赛在通州区健龙森开赛,有世界多个国家华人代表参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寿与北京古运河发展体育公司共同举办,参赛选手3079人,收取保费92370元,为在比赛期间的华人选手提供足额的较全面的风险保障。

【学平险业务进大学校园】  2013年,本公司与北京音乐学院经过多次沟通协调,为在校1/3学生首年投保学平险业务,收取保费9.3万元。

【老年人意外险业务启动】  12月,中国人寿为减轻老年人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负担,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北京市老龄委与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合作,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障的保险。15元的保费,最高可保5万元的意外险保障,凡在公共场所发生意外险事故,负责医疗费的报销和保险金的给付,交费低、保障高,当月收到个人投保2922份,收取保费43830元。

【适时推出电动出租车意外保险】  9月,本公司与北京新通惠捷区域电动小客车出租有限公多次沟通协商后,为该公司第一批200辆电动出租车承保出租车意外险业务,收取保费19.7万元,使广大的出租车司机朋友解除了后顾之忧,并使乘客放心乘车。

(迟亚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