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华有线总公司通州分公司

日期:2014-02-21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北京歌华有线总公司

通州分公司

【概  况】  2012年是通州分公司实施歌华总公司战略规划发展纲要的第二年,是公司号召开展的服务质量年,同时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之年。面对经济发展、安全传输、市场竞争等诸多压力,分公司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安全传输主题和提高市场占有份额这条主线,在经营收入、用户发展、增值业务、党建等工作上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截止到2012年底,分公司累计有线电视用户达到38万户。

【基础设施建设】  截止到12月底,全年新建有线电视管道30余条,新建管道长度达41.35沟公里,97.13孔公里。全区有线管道总长累计达到340.05沟公里,993.75孔公里。新敷设光缆200公里,累计敷设光缆总长达到3659公里。通州区有475个行政村,其中,472个行政村完成分配网络的建设,有线电视农村分配网覆盖率达到99%。

【提升服务质量】 为提升服务质量,分公司全年列实事19项。截至9月,增加服务热线、规范电子派单流程、增加营业厅排号机和电子显示屏、增加POS缴费机、维护人员划片管理等19项实事全部完成。安装时限内完成率达100%(用户特殊要求除外)。全年营业厅责任投诉零起,回访满意率99%以上,受到表扬57次。另外分公司还分别在富河园营业厅、梨园营业厅增设了用户体验区,富河园营业厅获得总公司2012年度优秀服务营业厅二等奖。

(王  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