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通州店

日期:2014-02-21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通州店

【概  况】  2012年,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通州店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上缴地方财政税金1425.93万元。获得北京市公安局授予的“北京市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通州区“消防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通州区“纳税先进单位”称号。

【“通州区夏令商品消费季”活动】 6月21日,贵友大厦通州店承办了2012年“通州区夏令商品消费季”的启动仪式。这是贵友大厦通州店第二次承办通州区购物季启动仪式,贵友大厦通州店在通州区的发展得到区、镇两级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通州区各零售商业企业20余家参加活动,本次购物季的活动主题是“品牌消费品质生活”,迎合了贵友大厦“体验时尚、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凸显了贵友大厦通州店在通州区商业企业中的旗帜作用,并树立了以时尚理念不断打造具有现代经营意识和文化内涵的“都市时尚主题百货店”的崭新形象。

【职工获得市级表彰】  12月2日,在2012年北京市商联会、北京市服务工会联合开展的“北京市商业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贵友通州店收款员邢晓文凭借着她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创新服务管理,被评为“北京市商业服务明星”。10月28日,在北京市“百万青工岗位建功”行动的活动,贵友通州店收款员尹芳在“2012年度北京市青年点钞”大赛上,凭借过硬的本领和沉着的临场发挥,荣获点钞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她高超娴熟的业务技能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更体现出了贵友大厦通州店在新时期下员工创新争优的优秀素质。

【参加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12月10日,在北京市商务委开展的“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通州赛区,贵友大厦通州店有5名收款员通过了通州区的复赛进入决赛,代表通州区参加了北京市的比赛。其中,尹芳获得通州区职业技能大赛“铜奖”,郭丽娜、张婷婷和李璐获得“优秀奖”。充分展现了贵友大厦通州店员工在专业技能上过硬的本领,并努力为通州区商业的发展做着积极的贡献。

  (阳彩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