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通州支公司

日期:2014-02-21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通州支公司

  

【概  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现有员工和营销员490人。2012年,公司认真贯彻保监会、集团公司以及股份公司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通州地区经济发展和改革的需求,推动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保费收入2.6亿元。其中一年期意外险、健康险保费1893万元。处理意外伤害、疾病住院医疗等各类赔案14100余件,支付赔款1600余万元。人寿保险的发展为安定人民生活,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继续推广国寿E家电子投保】  自从2011年通州支公司推广国寿e家电子投保以来,开通人数占比由2011年底的56.6%增至2012年的100%,在全市系统排名第一。通过国寿e家出单的保费占比稳定在95%以上,排名系统第一,为业务人员和广大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学平险业务稳中有升】  6月13日,学平险续保工作会议召开,得到区教委、教服中心及各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在会上,通州支公司销售人员认真细致地讲解新条款的优越性,以及报销比例相对之前有大幅度提高,最大程度地解决家长及学校的后顾之忧,得到教委领导、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通州支公司大力开展全区诸多民办幼儿园、打工子弟希望小学以及燕郊大学城等部分学校的学平险业务,提高市场占有份额,取得可喜成绩。截至年底,实现保费收入730余万元,其中,普教内608万元,普教外125万元。

【开展建工险业务】  2012年底,通州支公司抓住通州国际化新城、北京副中心建设带来的发展契机,及时与区政府沟通并与北京华威幕墙建筑工程公司合作,适时推出“建工险”业务,准备为其将承揽的1亿多拆迁重建工程进行投保,为工程施工人员提供较全面的风险保障。

【大学生村官获得保险保障】  2012年,通州支公司与通州区区委组织部联合开办大学生村官意外保险业务,为全区324名村官投保意外保险,收取保费38880元,在为村官解决后顾之忧的同时,也鼓励了更多的人才投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去。

【适时推出小额保险业务】  2012年底,通州支公司与区民政局沟通协调,准备为全区1万多低保户解决人身意外保险保障,承保方案制定完成,为下一步开展小额保险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截至年底,各方面的工作正在推进。

(迟亚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