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通州支公司

日期:2014-02-21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人保财险通州支公司

     

【概  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是通州地区最大的非寿险保险公司,主要经营财产保险、责任信用保险、机动车保险、船舶货运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保险业务及其再保险业务。公司下设除总经理室以外10个科室及100多个业务代理机构,营业网点覆盖通州及周边多个区县,形成强大的多样化销售服务网络。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这一愿景,力争为本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驾护航。

2012年,公司承保各种风险总金额为312.2亿元。其中,承保机动车6万余辆,保额为220.47亿元;承保种、养殖业及设施农业风险2.95亿元;承保企业财产险及其他非车险88.9亿元;全年缴纳各种税金1048万元。2012年,支付各险种赔款1.66亿元。

   (李淑玲)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