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通州支行

日期:2014-02-21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华夏银行通州支行

 

【概  况】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成立于2008年末,始终以服务通州人民和企业发展为宗旨,围绕着通州地区整体经济发展的需求开拓业务。2012年,华夏银行以“专业、亲情、家”的服务理念,加大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增加服务方式等,提高整体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通州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良、专业的金融服务。截至年底,存款余额13.5亿元(其中,储蓄存款5.96亿元),贷款余额5.52亿元(其中,个人贷款余额1.5亿元),实现利润2164万元。

【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2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加大对中小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支持规模和中小企业户数都有增加,服务范围有服务业、零售业、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贷款余额达到近7000万元,有力地支持这些中小企业的发展。

【做大做好ETC服务范围】  2012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继续扩大宣传和推广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业务,截至年末,为通州地区居民免费办理2万多张ETC速通卡,为居民提供便捷绿色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同时随着通州ETC使用的车辆增加,快通公司在八里桥收费站增设一条ETC通道。

【支持民办教育的发展】  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进一步扩大与民办高等学校的合作,为民办高等学校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安装自助设备,满足在校学师生取现、消费等多方面的需求。在此基础上,为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和银行产品的特性,提高在校师生对银行业务的了解和掌握,有利于师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有效地获得银行业务的支持和服务。

【做好拆迁户补偿款发放】  2012年,华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承接通州地区拆迁户补偿款发放业务,为更好地为拆迁户服务,让拆迁户用好、管理好拆迁补偿款,在补偿款发放之前,由客户经理联系拆迁户,介绍有关银行知识和理财方法,引导拆迁户将拆迁补偿款进行合理规划,使其保值增值,从而做到银行和拆迁户双赢的效果。

【加快网络银行业务发展】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对网络银行业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华夏银行在其网络银行业务的发展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大客户回馈活动,不断推出新的网络银行业务,客户安全、快捷地通过华夏银行网银办理业务,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方便。

【提高自助设备的服务性能】  随着银行芯片卡的推出,为适应银行芯片卡时代,华夏银行在2012年将通州地区所有自助设备进行改造升级,所有自助设备都能使用芯片卡,为通州地区客户使用芯片卡创造良好的使用环境。

   (王刚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