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通州支公司

日期:2013-05-09    来源:史志办

分享:
字号: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通州支公司

【概  况】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有员工和营销员470人,2011年公司认真贯彻保监会、集团公司以及股份公司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迎难而上,抢抓机遇,按着“盯市场、重发展、强规范、固基础、精调整、增效益、重人本、促和谐”的工作思路,推动业务又好又快向前发展,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保费收入4.1亿元。其中一年期意外险、健康险保费1600万元。处理意外伤害、疾病住院医疗等各类赔案1.3万余件,支付赔款1420余万元。人寿保险的发展为安定人民生活,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推出国寿e家电子投保】2011年,通州支公司跟上时代步伐,创新销售手段,大力推广国寿e家电子投保,实现自动核保、实时代扣、实时出单、方便快捷的网络销售模式,促进公司产能的提升,开通人数占比达到56.6%,在全市系统排名第一。通过国寿e家出单的保费占比稳定在50%以上,排名系统第一,单周最高达到82.7%。为业务人员和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巩固学平险市场】6月15日,学平险续保工作会议召开,得到区教委、教服中心及各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在会上,人寿保险通州支公司销售人员细致地讲解新条款的优越性,以及报销比例相对之前有大幅度提高,最大程度地解决了家长及学校的后顾之忧,得到了教委领导、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同时通州支公司还大力开展全区诸多民办幼儿园、打工子弟小学等学校的学平险业务,提高了市场占有份额,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年底,实现保费收入720余万元。

【适时推出计生家庭意外险】2010年,人寿保险总公司与中国计生协成功签署合作协议,率先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推广工作。2011年初通州支公司在分公司统一部署下,迅速与区计生协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北京市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经过反复沟通,征求意见并修改方案,深入到各乡镇基层计生办,与计生专干广泛接触,发放宣传资料,播放PPT(宣传片),以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形势,形象地为大家介绍此险种的优势和在农村开展的必要性,使广大计生干部对此项工作有了详细了解,并提高了认知度。2011年底,收取计生险保费184万余元,荣登北京市分公司计生险业绩排名榜榜首。

【大力发展农村业务】2011年,人寿保险通州支公司个险渠道在实现“以城区职场为中心,11个乡镇网点分布周边”的合理布局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让村村都有中国人寿营销员,户户都有中国人寿保单”的发展目标,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促进乡镇保险业务的快速增长,网点建设进一步夯实,各地期缴保费再创新高。农村网点的发展带动公司整体水平的提升,当地群众享受着便捷的保险服务。

银邮业务稳步增长】中介银邮保险渠道自从2002年开办以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持续发展的态势。先后与农商行、中行、邮局、农行建立合作关系,使公司银保业务呈上升趋势。2011年实现首年新单保费2.72亿元,达成全年任务的110.2%,预算达成率位居全市系统第一。

(迟亚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