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通州支行

日期:2013-05-09    来源:史志办

分享:
字号: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通州支行

【概  况】浦发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于2010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位于通州区云景东路432号隆孚大厦。是浦发北京分行专门为服务于通州区的发展和建设而设立的综合性全功能营业网点。浦发北京通州支行秉承“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浦发理念,立足于“为社会主义金融事业闯新路,服务于首都北京的经济建设与发展”的办行宗旨,传承并发扬浦发银行的优质特色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通州区企业的经营发展,全面满足当地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竭诚与通州区政府、企业和居民一道,为通州区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和国际新城建设多做贡献,实现互利双赢。

【全心全意经营客户】浦发北京通州支行始终坚持“以规模促效益,以产品带服务”的理念,抓好对客户的营销服务,以产品营销为抓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利用产品营销增强对客户的黏性,拉近客户的紧密度,在负债业务中进一步强化理财的概念。用产品营销的组合手段促进负债业务规模的稳定持续增长。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收益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通过代客理财、信托及结构性存款等方式加强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品质。

【打造服务优质品牌】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是支行贯穿始终的首要工作。通过在员工中弘扬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全体员工始终自觉维护支行品牌形象,每一位员工都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效益来自客户”的经营观念。确保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服务不仅仅满足“微笑”服务,通过从细微之处入手,把柜面、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的服务用语、手势、动作进行规范统一,使服务标准化、细致化、规范化。

(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