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通州支行

日期:2013-05-09    来源:史志办

分享:
字号:        

北京银行通州支行

  况】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州支行成立于2004年4月。现有在职员工77人,北京银行通州管辖行在通州设有4家支行,分别为北京银行通州支行,位于新华西街59号(通州西门世纪联华超市底层);北京银行瑞都支行,位于九棵树大街165号(果园环岛家乐福超市南侧);北京银行运河支行,位于通胡大街11—1号(水恋晶城小区底商);北京银行光机电园区支行,位于通州区台湖镇次二村南6号美达大厦一层。

提升服务水平】北京银行作为社会医疗保险基金承办行,肩负着承办社会医疗等社会保险资金的结算工作,同时北京银行作为区内居民购买燃气业务的主要承办行,通州管辖行围绕满足日益增长的群众对社保存取款需求、购买燃气的需求,同时为了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一方面推进网点设施建设,另一方面优化现有网点业务流程,显著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分流客户,较好地解决了客户长时间等待的问题。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北京银行通州支行全面贯彻政府关于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政策,对小型微型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积极宣传政策,充分利用服务和产品,大力支持本地区小型微型企业发展,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加强全流程风险管理】北京银行通州管辖行狠抓内控管理,坚持推动深化改革,强化内部控制。全面排查支行各个流程的操作风险,传导北京银行的风险文化和合规经营意识,提高支行人员对操作风险及案件防控的重视程度。通过全面排查和深化改革,有针对、有重点地解决了风险防控和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了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加强了合规文化建设。不断完善风险防范制度,加强外部监管和内控,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开展社区宣传】为了更好地向百姓、客户宣传基本金融知识,北京银行通州管辖行结合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等开展的反假货币宣传月、征信宣传月、诚信兴商宣传月等活动,积极组织多次行内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客户讲解反假货币知识、征信知识、银行卡知识、理财等金融知识信息,深受群众的欢迎。

(周威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