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 信

日期:2010-03-18    来源:史志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  2008年,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分公司在北京公司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公司“建功奥运、创新发展、精品服务、促进和谐”的主旋律,以奥运为主线,以发展为根本,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促发展,以和谐保发展,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创新、提升服务、铸造和谐,确保了奥运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和主要业绩指标的完成。年内,全区电话普及率为59.67部/百人,主线普及率为57.51线/百人。2008年,分公司全面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预算、资本性支出预算、交资转固预算等项任务指标。

(张云伟)

【全面完成业务指标】  2008年,完成合并主营业务收入,完成预算的104.76%;移动业务全年累计完成主营收入年预算的96.1%;普话实增、宽带用户实增完成预算指标;企业责任客户投诉量≤5件,完成考核指标;宽带网络质量综合指标完成100%;PHS基站完好率平均达到98.85%;其它考核指标均完成。

(张云伟)

【完善各项服务措施】  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分公司组织三级及以上经理到营业厅值班。二级经理到营业厅值班6次,三级经理到营业厅值班74次。经理通过在营业厅的明查和暗访,了解营业厅服务现状和影响服务质量问题,并进行积极有效的整改,促使分公司营业厅服务水平稳步提升。2008年公司满意度调查中,通州分公司大客户满意度总体得分92.79,商务客户满意度总体得分82.77,公众客户满意度总体得分86.18,第一次三项指标全面达标,均高于目标值,其中大客户、公众客户满意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全面落实六分局、两个营业厅的奥运服务达标工作,5月各单位全部达标。新华厅获得“全国百佳营业厅”称号。

(张云伟)

【完成奥运会重点通信保障任务】  分公司积极落实各项奥运达标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机房、设备、保障人员全面完成奥运通信达标工作;制定各级应急预案,完善各项制度及流程;加强巡视、排除安全隐患;加强网络监控和分析,做好用户支撑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封网管理制度和安全信息零汇报制度;完成奥运火炬在通州境内的顺利传递和奥运会闭幕式焰火燃放的通信保障任务;组织突发事件实战应急演练,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综合能力,实现奥运期间通信服务万无一失的目标,为奥运通信保障提供有力的支撑及后勤保障。

(张云伟)

【全力支持新城区、新农村建设】  通州分公司积极推进“光进铜退”工作,解决通州区域偏远地区客户上网需求,全年新建光进铜退的局所及室外多功能箱达50处,有效解决了偏远农村的宽带网络覆盖问题,实现通州界内村村通宽带。

(张云伟)

【公司变更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分公司】  10月15日,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10月30日起,启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印章。11月12 日,北京市分公司新设通州区19个营业厅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通州(XX)营业厅。

(张云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